高冷景

【Forstcup】来日方长(糖

1

“我叫Hiccup。”

“嗝——”

后来Hiccup才明白Jack不是在打嗝。

2

“我还没谈女朋友。”

“哈哈哈我也是。”

也是到了后来Hiccup才知道Jack是不需要女朋友的。

3

认识了之后Hiccup每个早晨都会等Jack一起去学校。

他们并排步行。

“Jack,我再说一遍——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拿下来!”

4

可即使这样。

Hiccup每天早上还是会准时出现在Jack公寓门口。

5

Hiccup养了一只叫Toothless的黑猫。

Jack说他想Toothless了,所以即使是大半夜也要跑过来看看它。

6

“我饿了。”

Jack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我要吃夜宵。

“嗯,还剩两包猫粮……”

7

终于Hiccup连猫粮也买不起了。

“你搬过来和我住吧!”

“Jack我不是gay。”

“我知道,现在不是。”

8

“Jack你要明白我之所以搬过来住只是因为我租不起一整间房子……”

“你也买不起两张床,Hiccup。”

“滚!”

Jack微微一笑,暗想来日方长。

9

“Hiccup你看见我换下来的脏衣服了吗?”

“啊,不小心顺手一起洗了……”

10

自从Hiccup搬来以后。

Jack再没拨过快餐店送外卖的电话。

11

Hiccup奇怪地发现Toothless一看到Jack就会很紧张。

他觉得Jack一定做了什么让Toothless不高兴的事。

虽然他不知道那件事是什么。

12

Hiccup一大早就从超市拎回来一大袋食材。

“中午有大餐?”

被吵醒了的Jack揉揉眼睛问道。

“不是……”

Hiccup低头对黏在自己脚边的Toothless笑笑。

“你——”

13

“我重要还是你的猫重要?”

“猫。”

“你——”

14

“我是猫。喵。喵喵。喵喵喵。”

在Jack兀自欢脱时,Hiccup看了一眼日历确认现在不是春天。

15

Jack发现邀请Hiccup搬过来真是正确得不能再正确。

不然他一定想不到Hiccup穿着睡衣有多可爱。

16

失眠,决定晚上看一部电影。

抽签,抽中的是Jack写的《午夜凶铃》。

“Hiccup我害怕。”Jack抱着被子来到床前。

Hiccup翻了个白眼,往旁边挪挪身。

17

次日晨,Hiccup觉得某人不去当演员真是屈才。

18

“要按时吃药。”

“多喝水。”

“手放在被子里,别乱动。我说过我会对你的感冒负责,”Jack顿了顿,“毕竟那是因为我引起的。”

19

Jack独自去了学校。

一天里,Hiccup每次听到疑似门响的声音都会忍不住向门那边张望。

20

Jack回来时已经很晚了。

但他发现Hiccup还没睡。

为了照顾病人,他躺在了病人身边。

〈来日方长。他们不着急。〉

〈END〉

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写BL求不嫌弃!!!【捂脸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