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冷景

【mericcup】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.

梅眼见着那个女人凑上去,碰到了希的唇。

这真是够了,她想。

这周围的一切是多么令人厌倦。聚会之夜比想象中的要差劲的多,灯光太强,音乐太吵,男的女的胖的瘦的各种不认识的人在身边挤来挤去,梅端着酒杯站在角落,不知所措。

她张望,寻找希的身影,是他把梅带来这里。到达场地后,一放手便匿了形迹,明明说好很快就会回到她身边的,而梅却觉得已在这里等了很久。

她的嘴角牵出一丝冷笑,目光却没有要移开的意思。

他是多么享受这个突如其来的亲吻啊,瞧瞧他的表情就知道了。是被吓到?或者说倍感惊喜。是在紧张?可以理解,毕竟难得遇见这样热情的异性。是在互留电话?很好,就该这么做,日后保持联系,说不定可以发生什么呢。

烦躁不已。梅举起杯子,欲将杯子金黄色的液体一饮而尽。谁知这时偏有人急匆匆地撞了过来。杯身倾斜,一杯酒准确无误地洒在了梅的衣服上。

真是该死!梅想揪住那个不长眼睛的人好好理论一番,可放眼望去,每个人长得似乎都一个样。正擦拭着衣服,余光瞥见希骤然抬起的头。希将那女人推开。他推开他与她之间的所有人,挤出一条路来。

没意思。梅向出口的方向走去。她想离开这鬼地方,越远越好。她反感这个夜晚。夜本该是安静的,万籁俱寂,只有月亮和星星在低语。

只是不喜欢这种聚会而已,与希无关。

她听见了身后希在喊“等一下”。

于是她加快了步伐。

健步如飞。

被泼到的那一块衣服潮透了,贴在了小腹上,又湿又冷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。得快点回去,回去换掉这件。好好地洗一个澡,再好好地睡一觉。

她在希赶到之前关上了出租车的门。

把车窗打开一点,风灌进来,“呼呼”地扑到脸上。离那里应该越来越远了吧,耳朵里除了风声再也没有其他。空气里终于没有了那种令人窒息的人肉味,风里面有淡淡的草木气味。路灯一盏接一盏,延伸向城市的另一边。

口袋里忽然一阵震动,摸出手机,是“一只龙”。

不去管,就让它一直震动下去,直到他的手机里出现“对不起对方暂时无法接听”。在他下一次拨号时,梅将手机换成飞行模式。

并不是对他有什么意见,真的——

只是想安静一会罢了。

熊宝宝要静静。

梅沉默着拿出钥匙转开门上的锁。

当她闭着眼睛躺到床上时,什么都不想,脑海中令人放松地一片空白。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等心跳逐渐慢下来时,一些无法言说的感受就一点点挤进了脑袋里,让脑袋沉甸甸地难受。

仿佛又听到那嘈杂的乐声,“嗡嗡”在耳边,挥之不去。眼前晃动着无数人影,男的女的胖的瘦的,他们都长着一样的面容,在笑在说闹。

那么多人里,就是没有希。

哦,不,为什么会想到他。

为什么会想到希?那个愚蠢的棕毛。

看他那兴奋的样子,呵,傻透了。

梅皱着眉头,翻来覆去,可无论什么睡姿都不舒服。她试图让他从她脑袋里滚开,却徒劳无功。

真是一张叫人讨厌的脸。

讨厌你的脸。

讨厌你的眼眸。

讨厌你说话时的神态。

讨厌你扬起嘴角笑起来的样子。

……

没有理由。

我讨厌与你有关的一切。

【END】

p.s.

1.此文内容来自B站视频

2.一只龙熊宝宝的称呼来源于这里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