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冷景

【EC儿童节24h】(pwp)吃手手

EC儿童节24h

上一棒 @•林深时见鹿 

下一棒 @尖头叉子 






“把手指从嘴里拿出来,”Charles严厉地说,“你刚刚才摸过玩具。”

 

Peter听话地照做,咧嘴一笑。Charles在倒果汁时只倒了半杯作为惩罚。

 

“这个习惯不好。”Charles盯着Peter的眼睛,脸上没有一丝笑意。他抓住Peter的小手,看着被啃成锯齿状的指甲皱起眉头。

 

Wanda也凑过来看。她像模像样地学着大人的样子教训弟弟,“再咬手指甲就不让你吃晚饭。”

 

Peter的眼中闪过一丝惊恐,他早早就闻到了厨房里飘来的香气。他求助般的望向Charles,像只可怜巴巴的小狗,就差吐出舌头。Charles心软了,他的表情缓和了一些。

 

“以后一定要注意,无聊的时候随便做点什么都比咬手指甲强。”Charles说道,转向孩子的父亲,“你也管管——把小指头从你的嘴边拿开,Erik!”

 

坐在餐桌边发呆的Erik如梦初醒般松口,“啊?开饭了吗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